20100922

病了

今天不想写英文,不知道为什么!哈哈
刚刚开了一个新的网页在Facebook,应该说“终于”!
因为户口容纳量只能到5千,所以很多朋友都没有办法加我为朋友。
最后只好靠这个网页,来增强我的网络!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!;)

生病了,很辛苦!喉咙很痛还有一点点的发烧。
谢谢官妈妈煲了这壶去热凉茶给我!希望病能快点好,因为快要去香港了!

其实会开那个网页,还有另外一个原因!
之前去当一份新杂志的模特儿,接受了一位著名作者的访问!
他问我,为什么不开一个网页,来增强自己的知名度呢?
当时的我是这么回答的:“我觉得自己还不是一位正职专业模特儿,所以觉得没那个必要。”
他告诉了我,不应该那么执著。
很多朋友因为如此而没有办法加入我,不应该有那种想法。
而且有了网页,可以让更加多人认识我。
这是好事! ;)
谢谢他,Mr.Oon Yeoh!
而且他也送了我一本书,他自己写的。
所有关于facebook & twitter 的用法及好处都列入在里面哦!
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书局看看!

标题是:Like me, follow me.


在做造型的时候拍的


左到右: Oon Yeoh (作者), Faris (经理人), Jane (Tangerine 模特儿), Dwayne Foong (摄影师), Shegar (造型师), Raja Mokhzairi (摄影师助理)

这是一本全新的杂志,我将会成为第一位feature model!
大概11月退出,密切留意!
晚安各位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